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SUII MUII补习的第一天~

5/7/10
今天第一天补习~

EM。。。。还不错下的~

那些老师都爱搞笑滴

我坐在那边除了笑

没有东东可以坐

娃~那边的冷气冷到鬼将~

冷气一吹就是我料~

冷到写不到字~

那边原来有认识的咧~

不过都是小学认识的==

现在已经变陌生人了

我还看到刘嘉盛SEAN

我还看到一些在巴士的

在学校的

原来都有认识的

哈哈><

SKIP__SKIP__SKIP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

准备睡觉时

二姐的钱不见了

不用想

一定是小妹做的

上次我已经给他偷过很多次钱了

现在连最凶的二姐也敢偷

很想报警

二姐就哭到死去活来

一直碎碎念

然后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