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我就快什么都没了。。。

妈妈不给我剪短头发。。。。。。。。。
妈妈不给我转校。。。。。。。。。
妈妈不给我做TB!!!!!!!!!!!
说我变到男不难女不女
生气~侮辱TB!

SKIP---------------------------------------------
我的朋友给完你了
开心吗
我要转校全因为你

SKIP--------------------------
看到朋友写的BLOG
我竟然哭了
为什么我哭
原以为你和我一样
目标一致


原来不是
你也上吊了
你被他那很会说话的嘴给钓上来
以为可以和你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为了和你做最好的朋友,姐妹
我尽量改掉以前对你很坏的表情
我也很内疚
我对你这么坏
和你说对不起
我会改
可是来不及说
你已经是别人的好朋友了


我哭
第一次为朋友哭
我一向以来自认自己是冷血的
可是现在。。。。
原来我不是


我第一次那么在意朋友
我不想别人霸占了我的朋友
可是
我没有资格
去阻挡你们
我只好放手


你们和我
在也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