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成绩册拿了~

今天拿了成绩册~

老师竟然帮我说好话

鞋鞋你~

老师~

不过因为我的SEJ不及格

害得我总成绩GAGAL

去死啦~

我一定会追回上来的!!!!!

SEJARAH!!!!你等着吧!!!!

哈哈哈哈~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习认识了新朋友噢~

都是姓黄的~哈哈><

原来还有一个也是叫WONG YI LIN的

念发一样

不过是WONG YEE LING

竟然和我同名同姓

哈哈><

和你做定朋友了!!!!!!!!!

觉得补习不错

有搞笑

也有学到东东

哈哈><

决定补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