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Suii Muii来咯~

嗨~SUII MUII来咯~

其实我有想过自己要用什么名字

笨琳啦~

这个是乱乱写东西写出来的

不过~

“衰妹”是我契姐姐给SUII MUII的~

所以就~这个名字咯~

SUII MUII>< 我喜欢~ 这个名字给SUII MUII想到我的“卖达灵”------SHERRY><
哈哈><他叫傻妹~哈哈><
傻妹~衰妹~ 蛮配的~哈哈><
刚才在玩“非死不可”
遇到傻老 一直骂脏话给SUII MUII
切~切!!!!! SUII MUII不会骂么???!!
只是SUII MUII想改~ 不骂脏话而已
不然?! 骂到你死咧!!!
过不久有一直“我爱你” “我爱你” 看到想吐>< 哈哈><
小倩小倩~
你要叫小樱还是小倩啊??
SUII MUII乱乱了啦><
SUII MUII本来想放照照的。。。。。。。。。
可是放不到咧
这些照片FACEBOOK没有的咧~
哎~宝贝朋友们没眼福了~
拜拜啦~




2 条评论:

  1. 尛樱咯~我のblog写了嘛~
    最近写了很多在blog~
    你去看回前面~
    发布了很多~
    你也要常写嘛~
    不然一天写两个好了~
    我也是酱の~
    I want see your blog la~

    回复删除
  2. 噢K噢K
    其实你写的我都有看啊~
    没写COMMENT罢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