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欠扁

我不知到要写什么。。。。。。。。。


可是我知道


如果要认真去写


我写的东西是悲观的








算了,我也不想悲观


我不悲观


就会火大
想起你这个人


还真想不透咧!


那边叫我叫我走路会家


那边就爹人家说不要走路
没有看过这样贱的人
这种人


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你这种人


比石头爆出来的猴子


还要贱、讨人厌


要改是假的
抢人是真的


ZHA DAO==





还好我请你当了我的清洁工人


不然很对不起自己的
我这个人有什么口头禅你懂么????
欠扁!!!!!!!!!!!!!!!!!!!!!!!!!
知道么?





受害者 死妖精姥姥

还真欠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