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co0kInG

今天去到学校肚子痛到~~~~
那个KFC有要我们罚站两节
炸到==
倩欣晕料
坐下
我人不到料
也坐下
慧鑫也晕@@
今天好多人晕@@
肚子痛死了><><><><
下课
SHERY陪我去厕所
CAU我不要去CANTIN
上课了
肚子不会怎么痛了
棠棠我给你一个教训
肚子生病不是嘴巴生病
所以我还很会说话的
嘿嘿~

KH要煮东东
我们的题目是病人吃得东东
我咧~就和KEAY、SHERRY、MICHELLE、JIN YAN还有我啦~
噢!噢!一直走来走去~基本上是没事做滴:)
过后捏~我们煮鸡丝粥+鱼丸汤
这是比较忙
忙什么?
让我分析出来
KEAY--忙煮粥有要看着汤
媚--切水果,切青葱,还有鸡丝
米笑--试味道当白老鼠,洗碗
苦瓜--洗碗(除了洗碗我=不知还有什么了。。。)
SUII MUII我‘--切青葱一下,切水果一下洗碗多多=]

到放学==
SEJ没有上到
炸到==
快快跑回班赶巴士
呼~赶上了

在巴士
天赐用相机拍怡
怡一直躲
拍到好好笑,哈哈:D
回家
妈咪去PASAR MALAM
我叫妈咪买香蕉夹
妈咪买回来的
就是我想象的那个
哈哈~太好咯~~

15/07/10殷议生日快乐噢~~
还有冠升><
记得了
哈哈


要去棠棠家
捣乱><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