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家人/朋友

最近我看到一个住在我家附近的一个UNGLE
他是神经病的
每次去学校一定会经过他的家
他就在那个时候回家
每天看着我
有一次
我久久没有经过他的家
他竟然伸头出来看看
我看到他真的很怕。。。。
我将事情和XIIAO YAN讲了
他叫我和爸妈讲
我不敢
终于有一天‘
就是昨天
我和妈妈说
他没有表情
叫我等下
然后继续看戏
叫我根爸爸讲
我跟爸爸讲
爸爸叫我不要理他
说什么:“你不要看着他哪里知道他有没有看着你,你看路啦~看他做么?”
原来这种人是我的爸爸
一点也不关心我
我也尽量不要看那个人
那个人已经抓定了我去学校 ,回家的时间
我看我要兜路走了


转校
我是说可能转校嘛!
我去年也有说过啊~不过那时候是我决定不要的
现在我想转校却是妈妈决定的

我知道朋友们关心我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也有真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怕那个神经病的人
爸妈却不理我
我可能转校
却有很多人不舍得
这种是什么人啊~
我鼓起勇气和爸妈说
换来的就是冷淡的回应
我也觉得我来到这个家是来“拿债”你们以前欠债,今世还债
从出世,有病,开刀,然后幼儿园,小学,中学,电话钱(RM600) ,骨痛热症。。。。
要用很多钱
比平常人用上一倍
我真的来讨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