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18/7/10去佛堂~

5点多就起床
和婆婆,妹妹
搭对面那个姐姐的车去
去到那边
简直闷到鬼将~~~
看到尤彬咯~
一下就走了
应该是回家睡觉了
不过我推测
他们会回来的^^

8点开始
我坐一下走几下
闷死啦~
到了差不多3,4点
看到他们了
还在睡觉==
扎到==

不过醒来了
妹妹和我一起
我没有赶走他
他觉得奇怪
我也觉得自己奇怪

和他们聊天
姐姐好恐怖
明知道他是开玩笑的
为什么这么怕的?
在我印象里
他是很温柔的,有礼貌
可是现在。。。
现在根本就是不同嘛!!!
不久,和他们跑去淋雨
看他的电话
照片很好笑,也很可爱
^^
看他的SMS
噢~原来在追女生
HOHO~

回来避雨后
两兄弟
吵架
很够力
很想阻止
可是怕给GOR GOR骂
我妹妹吓倒走了
一片寂静~~~
他用电话和我聊天
他这个GOR GOR凶起来好恐怖噢~
怕怕了
不久两兄弟又讲回话了
扎到==
不过没关系啦=D
他去帮我拿水,拿面包
他给我的水是开不到的咯\0/
他帮我开=)

然后料了很多儿童不宜的东东
呵呵~不根你们说~~

聊了很多东东
发现他的女性朋友全部都给他追过的
厉害咯~
然后又一直吓我
推我的头啦~丢石头喷到那些水给我啦~
丢石头丢不准有丢到我的手
可怜的我
一直被吓==|||

7点多
终于肯死回去婆婆那边料~
上倒去就准备吃东东
哈哈=D

然后8点多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