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的朋友
我的信心回来咯~
我也开始相信朋友了
宝贝朋友们~

同时间
棠棠和AH YEN吵翻了
两个人的故事都不同
乱乱@@
不懂应该怎样
两边帮
还是两边都不帮????
哎哟~不要吵了嘛~
一人退一步
不行么????
HAIZZZZZZZZZZZZZ
不懂要怎样
这边讲他的坏话
那边有讲他的坏话
@@


另一边
我在FACEBOOK
认识了多多朋友^^
照片不想我想我啊~
为什么还有人认得出的????
厉害噢~


现在10:46AM
准备吃饭饭
12点要快快走出去等车。。。。
怕怕遇见那个神经病
昨天啊~没有兜路咧~
刚刚好他走料出来
吓倒我啊!!!!!!
还好
有一个男生做工回家和我走同样的路
我才没有那么怕怕><><
真想立刻把那个人杀死
将我就不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