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说笑=)

哈哈~
刚刚在EDIT我和宝贝的照片
宝贝是谁?
不和你们说
哈哈~
等下会停电所以~
拜拜啦~
等下落~拜托
我明年可能转校噢~
我知道
其实你是不是很在乎我?
是不是很舍不得我咧~
我知道的
只是气话嘛。。。。我懂得
你暂时的气话
也让我暂时生气了一下下
没关系啦。。。。
我没有生气了=]
棠棠好可恶
竟然不把我留下
却把姥姥留下
不过
没事的我很好=)
棠棠。。。。。。。。。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对你很不好
对不起啦~
以前对你的态度特别恶劣
抱歉咯~


哈哈。。。。。。。。。我好像在交代身后事
呵呵。。。。
不知到做么无端端想说
应该是预兆吧。。。。。
可能等下会发生什么事。。。。
今天的我很沮丧。。。。
在学校应该不会把~

说笑=)
说笑不会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