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2/7/20111马来西亚跑步=]

为了今天的跑步
我努力让自己快快好回

今天,只是还有上风咳嗽罢了
真的好很多了 @@

去到、看katrine戴lenx
0_0看她戴到很辛苦><

然后进学校、蛮多人的 =D
7点多、去跑
走下跑下
芷欣还讲:可能跑跑下跟上他了XD
他在那么前面咧 = =

结果
途中真的遇到Ah Tim=-=
芷欣本来想搞他头发的
结果跑到去就跟他讲HI=0=
炸到! 我在后面笑死XDDD

然后、 他看着我
我ngoi在那边
什么眼神来的? XD

他跑去拉芷欣裤子
我的头发、 芷欣的头发给他搞乱
原因是我弄他头发XD
芷欣惨点 XDD

skip~skip~skip~skip~skip~

11点多回家
学校的活动还没结束=P
回到家
脚后面好像脱皮
痛到! ! ! !

现在3点 =]

看家庭教师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