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5/7/2011

上来了 =]
虽然没有人来看
我还会继续写下去的 ^^

最近也像平时那样咯~
偶尔和朋友聊天~~

被气死是迟早的事 =X
不过有时也很好笑=S

好气又好笑?!
我体会到了

最近在巴士和芷茵聊天=]
不错聊啦~~帮我帮她解闷了
聊到不肯下巴士X)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 我很傻 我会当真

-----------------------------------------------

还能说些什么?
你如此狠心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我们有开心的回忆
我也想过我们会是永远的_ 友

可是现在的我们、 像什么?
把我们的所有回忆不当一回事?
明明如此的熟悉、见到面却有如陌生人般
你以为我很好受吗?

我并没有怪你 =)
我只想我们可以一起聊天、

我并没有说任何人=)
我说的那个人、他永远不知道=]
朋友别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