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8/7/2011

星期五 、
要去拿成绩册辽 、
老妈说11点会来带我去
谁知我睡不醒@@

差不多11点才给人叫醒 = =
赶赶赶
本来想直接穿家里衣服去的
老妈不给 =3=

去到学校
等、 等、 等
在想芷欣来了没
到我的时候
看到纸上有着芷欣名字
他已经来过了
很早tim==


我怕老师讲我坏话咯
不过最多部就是睡觉啦~讲话啦~
结果咧 =-=
他讲我很安静XD
我和芷欣很安静?!
芷欣安静罢了=-=
忘记了你讲过我们很吵?!
够力好笑!
哈哈XD


Math老师就在旁边给点意见
还好他没有讲多多
不然他就死得惨

XD

现在下雨

听歌

很眼睡但是不想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