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朋友加油=]

运动的东西我什么都不懂

看到朋友那么积极参加篮球比赛 =]

那么努力去打这场比赛

我很佩服噢 X)

我对这些完全不会

原谅我什么都不懂 ><


我能做的只有精神上的支


云咏为! 还有其他组员=]

加油噢

不要放弃、不准气馁!


要比对手狼死XD

懂没?!

赢个奖回来X)

加油丫!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帮了位帅哥宣传=]



她参加 第一届 帅踢选拔赛=]

帮个忙按个赞 =]

不会死的 X)


如果可以也帮忙宣传咯 X)

赞赞赞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