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19/07/2011

你的事、 我略有所闻
我知道
你不会再向我说你任何的 事了
这些事我也是听1点不听1点听回来的

不要这样=]
就当做了场梦吧
我知道
很难

听到敏感的字
心很难受 =X
我不知道该怎样说
我不会安慰人
我说的话总是很理智的
要面对现实

哭、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要激烈点的话、 去跳楼吧 =]

你看! 我说话就是这样
我也拿我没办法><

谁没伤心过? 只是伤心的程度不同罢了

-----------------------------------------------

看到你、有点想哭
同情心泛滥~哎
之前是>很可怜
现在是>很惨 =X

朋友把你这样、 你也没事
我很佩服你
是我早就哭到不像样了 >~<

朋友说你爱哭
我觉得你应该忍了好久好久
1次过发泄出来
我可以为1件事哭很久
多久? 1整天/几天
不然就是想到就哭
im so strong leh~=-=

他已经很坚强了
不是我包庇他
他真的很坚强了
也很可怜=-=赫赫~




我会学着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