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生病了~~T^T

昨天放学、去朋友家?
算是吧、
去到他家看<童眼>= =

你确定那是鬼戏? XDD

他的橱有很多老夫子啦~小叮当啦~还有哥妹俩tim=-=
我看漫画多过看鬼戏
结果给他们讲幼稚! =0=

到4点多才回家、忘了通知家人><
他们很 担心、 对不起丫><

回到家~头晕接着头痛
就快快做完家务就去睡觉

爸妈回来的时候
还以为会骂我迟回家><
结果没有>~<我很感动

问我是不是发烧
我说没有只是感冒罢了
到了晚上、 真的发烧了 =~=
不懂是打针的问题><

然后小妹很好、 他有照顾我
就只是我生病的时候=-=
偶尔也有做我的啊四 XD

星期六就要去跑步了
什么名了><
1murid
1sukan

1Malaysia
==
已经报名了
班长不信我会去
我一定要去!
我要快快好起来!
跑给你看!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