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20/7/2011

<小强惨死案>

昨天晚上19/7/11
我在上网=]
突然飞掉下来一只虫在电脑旁边
我第一直觉告诉我
小强 = =

我很冷静噢!
我先退后然后喊我爸来
原来是只小小强XD
然后用报纸打死了 =/

一直打一直打 =0
自己说是小蟑螂
然后却打到不像蟑螂样 ><

打爽了 = =
他的脚断了
可是它还在动!

很恐怖><

我爸说:“扫掉它”
! ! ! ! ! ! ! ! !
0_0

它在动咧

然后我不小心
推到那个盒子
盒子撞到它 =/
我拿起盒子
它跟着盒子上来然后又跌了

我那前所未有的尖叫声来了 ==
头1次好像小孩子将 >~<

我妹说他要聋了
我吓到眼泪都就快滚出来了 =S

然后我问朋友怎样收尸
他竟然叫我吃掉!
鸡蛋糕 ><
不好笑咯!

到今天20/7/11
去到学校
看到雯雯
她讲要做蛋糕XD
我陪他
然后我看到大“小强”lol
吓倒我
还没喊罢了

一直担心它会不会走过来=~=

skip ~~skip~~ skip~~ skip~~

英文老师没来~
快点谢谢我的乌鸦嘴 XD
2节在睡觉^0^
睡到一半很热要拿回扇子
突然间脚抽筋=-=
算~没有人救我
能救我的在楼下>3<

然后有 人帮我扇
很凉~~XD
可是痛到什么睡意都没了 =3=

数学节
他很烦! 又不会教!
还不给我们去展览
你怎样讲我们都不都不 懂的啦
还差点弄到我赶不上巴士

现在炸歌
整天都在听one FM
^^b
它放到那些很抒情的 歌
弄到我到我想哭

炸歌! F(x)的
不错听很好炸 XD

等下又要去补习了 =[
能看到wasabii宝仪很开心
很想念她
不过我很累咧 ><

最近在Facebook add了很多TB
很帅咯 ><
昨天看到FB上有人写
有个TB离世了
看到她们写的东西
很心酸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