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I-City =D

4-6-2011

张根硕来了! ! ! !


























很可惜的

我没有去到



T^T



7早8早

老妈临时和我们说



去I-City


我问: 去来干嘛?


==。 。 。 。



看完戏~



我的look=-=



大概5:30PM



Mami的同事载我们去吃东西先=X










吃完后~


才出发咯~

去到那边




已经7:XXPM


天还亮的


找得Car park来


已经天黑了=-=



看照带过

我的手指、 和两个妹妹的




老妈、 小妹




妈妈、 二姐XD


我、 妈妈~


合照~XD












那些蓝蓝色的是雪来的~会动的 ^^美 =D






























熊猫~看到吗? XD



只能说-我一直拍照=^=



我发现我拍照技术不错下 ^^



老妈没我厉害=D

还有一位姐姐叫我帮她们拍照



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回家前到一家忘了什么名字的餐厅吃宵夜



12AM



回到家 =D



睡觉



5-6-2011



去剪头发~很短啊~~~~~~~~



绑起来、 像小妹妹的头发啊 T^T



留了3年

那么辛苦留



最后被他剪到这个样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