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

发现你很久没写博客了
是锁起来了吗?

我们很久没聊天了
两个人一起聊心事

还记得以前中一的时候
我们不是说过大家的缺点吗?

你还记得那时候怎么说我吗?
除了小气、你人很好

其实讲真、 我也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朋友怎么对我、 我都无所谓
现在的我、真的变了
很在意朋友怎样对我

我该给说我的人 留点面子
我选择不回应
他们说、 一定要解释清楚的

你不是不知道的、
我解释、 那个人就会反抗
然后大家都相信她

那我呢? 变罪人
我也没能力去反抗
因为它还是我的忍耐限制里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
那就干脆当作什么事都不知
装傻、 是我的天分=]

---------------------------------------------------------
考卷派 了
一 塌 糊 涂 !
乱 七 八 糟 !

哈哈~这次靠的非常不好
haizzz

U Kiss! ! ! ! ! ! ! ! !
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