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2/6/11


⒈我们怎样认识:

⒉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⒊认识你多久了:

⒋觉得你很:

⒌想对你说的话:

...回复到我涂鸦墙


最近facebook很爱玩这个=D

我个人蛮喜欢的
可以让我知道

我在朋友心目中是怎样的人

我问了一些朋友

小学朋友、中学朋友、还有朋友=]


这是我的姐妹->wasabii=D


⒈我们怎样认识:补习咯...

⒉我对你的第一印象:觉得你很好人...admire,,,

⒊认识你多久了:多久阿...开学多久..我们就认识多久咯..半年了咯...很快下..

⒋觉得你很:可爱..人又美...多话题咯..可以保守秘密..xD

⒌想对你说的话:我爱你jek...><""


其实我很想给意见, 他讲到我很假 =0=


这个是我的鲍鱼长->Sammi=]


⒈我们怎样认识:3mayang(应为鲍鱼)

⒉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没怎样(应为小学见过)

⒊认识你多久了:半年

⒋觉得你很:很像鲍鱼

⒌想对你说的话: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到我涂鸦墙


很有幽默感 =^=


小学同学/朋友/姐妹=目 ->凯文

⒈我们怎样认识:5,6年级坐在你后面??!

⒉我对你的第一印象:瘦

⒊认识你多久了:4,5年...><

⒋觉得你很:还是瘦,吃肥点啦!xD

⒌想对你说的话:我爱你!♥

...哈哈xp


他的只有“瘦”XD


我的同班同学=D->Fan Xiang=]


⒈我们怎样认识:同班

⒉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你好高哦~

⒊认识你多久了:5个月

⒋觉得你很:蛮自恋的~

⒌想对你说的话:。。。。。


很难理解、我很自恋? ? ? ?

这个是许某某先生写的


⒈我们怎样认识:你来我班和你朋友聊天~~~

⒉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不知道~~~

⒊认识你多久了:一个月

⒋觉得你很:笨 XP

⒌想对你说的话:不知道~~~~


他永远就只会说我笨! 你也好不到哪里咯~=^=


咏为的 =-=

⒈我们怎样认识:form2

⒉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好高哦

⒊认识你多久了:2年

⒋觉得你很:奇怪^^

⒌想对你说的话:n你可以矮点吗!

...回复到我涂鸦墙


你很可爱>D< 继续努力吧! 我高是天生的 =D


还有一些朋友没有回我 =^=

我其实很想问你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怕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

又怕你写的东西会让我哭(你知道的吧 ~)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还有其他朋友

我搞不懂我们的关系

上1秒; 你讨厌我, 我生气你

下1秒; 我们可以好像很开心那样


我不要做作、请告诉我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



12/6

我的妹妹生日

二姐! 生 日 快 乐 ><

我习惯叫你二姐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