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永别了、MARRY~

13/5/11 6:XXPM


我家的爱狗去世了

说白点、它死了


死因->不明


它叫MARRY

很普遍的名字

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
是在我10/11岁的时候


它被装在一个塑胶带里面

一个安弟给我们

婆婆叫我拿去屋后面

那是我第一次近距里面对它

它很怕生、它慢慢从塑胶带里面走出来

它很小只、它还小


可是它很乖

它没有哭叫

乖乖给我摸


5年了

养了5年

每天都是由我给它吃东西

然后和它玩

它很乖

它从来没咬过我

没凶过我

我在它吃东西的时候抚摸它

它也没凶我

还摇尾巴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乖的狗


以前吃鸡腿

我故意不吃完肉

然后给它吃



记得有一次晚上

它一直叫

我们去看它
可是却没发现什么

可是它却一直叫

婆婆还打它
过后我们才发现

原来它抓了只大老鼠

要叫我们把老鼠抓起来别让它跑掉


它很听话

很乖


为什么那么快就死了?

它_还是小孩子啊!


我哭了很久。 。

3个小时多就用了一卷卫生纸



昨天哭着睡觉, 哭着醒来

连做梦也是在哭


现在眼睛是又红又肿的



以前看连续剧看见他们的狗死了

主人哭得要生要死


我心想:一只狗就哭成这样,还要超度、有必要吗?



我体会到了、 真的会哭到要生要死

它被埋在屋后院子那里


MARRY很乖、 很听话











很遗憾的: 我只有它的两张照片__


永别了__狗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