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5/5/11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呐
还是和平常一样咯 ~

MATH节 ==
听不明他在讲什么=0=
讲了将近1个钟
大家也都不明他说什么
那个可爱的咏为
一直“噢~~~, YALA~~”
然后对我说: 其实我不明白他说什么
==
然后还问
她在讲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的时候
朋友发生了“一点点”的争执
我只是旁观者
=]

上课了
KHB=D
我不喜欢=X
我和芷欣在偷吃
我吃完了 =]
她还没吃完==
继续吃咯

结果被MATH老师看到了 XD
他没什么的
很好=]

放学鲁~
然后又上课咯 ==
华语班
DIBO和我一起上课啦~~=D
他说很无聊
我明白的 =]
我也是XD

2: 30真的放学了~=^=
等巴士
。 。 。 。 。 。 。 。 。
没试过等那么久的 久的
走路回家都快过等1辆巴士==

热到 ==
先走了、 补习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