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

恩、 很久没上来了

前几天的1/5/11

劳动节

刚好是老爸的生日
生日快乐^O^

然后去WASABII的家 =]
很美噢 ~
连狗都大过人 ==
很听话哪

到他家做FOLIO
到他家“帮”他做FOLIO XD
本来打算5: 00回的
她叫我在她家吃饭
然后去PASAR MALAM==
扎到

结果咧~
下雨T^T
没去咯 ><

留在WASABII家
大概10点才回
没办法==
还在下雨。 。 。 。

然后向她借了本小说
<天使与主人>
不错看嘛~

SKIP~~~~~~~~

到星期三
<天使与主人>我看完了
其实在星期二已经看完了
每本小说, 我都大概用了一天多几个小时看完=]

向鲍鱼长借了本小说=目
<瓶子里的两条鱼>
我看到书名时
我就说: 双鱼咯! 我的星座><
然后!
故事真的有说到双鱼 XD
非常好看!
真的!
看了会有种。 。 。 。 。 。 。

不知如何说好 ~赫赫><
为了这两本书 !
牺牲了我的上网时间! =0=

不知为何
我只看红蜻蜓出版的小说
可能我第一次看的小说是红蜻蜓出版的吧!


在班上
小强说他早就向鲍鱼长借 了
死都要拿回
我就说 : 明天还! 明天还!
他答应了!YEAH~~

可是后来想
我哪里可能明天还? 够时间看?
所以一回家
牺牲了上网时间
为的是看完这本小说T^T
在4个小时内
=我 内
我看完了! ! ! !
破记录咧~赫赫


星期四(今天)5/5/11
赶着完成GEO FOLIO
终于交了 =^=
呼~~~

接下来没什么发生=]
突然想起一天MR BEAN代课
就觉得好笑
玩鲍鱼长的兔子
傻傻坐着对着一篇文章
笑到有够肚子痛的
哈哈~~


有时很心烦
一心烦就不想在想这些了
我知道这是逃避现实
逃避现实的方法就是去 睡觉==
睡觉、 尽量不想太多=]
好办法吧! 嘻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