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holiday coming~

昨天老妈和小妹去pasar malam
买了巧克力珍珠奶茶~
爱死了~>~<



今天最后一天了~
考试的最后一天~
今天考数学
要答案- -
不是我、 是她们=]
我真的很想抢来芷欣的考卷
然后帮他做 =^=

我在考试之前看参考书
无意间看到一提我不会做的
然后一直问人
欣讲:算啦~那么难
我讲: 等下有出怎么办?

结果~恭喜我那把乌鸦嘴 ==
有出~adui! 我乱来

觉得蛮简单的说
不过怕一时粗心呐!
他妈的! 最还给我A啊!

然后他真的买来巧克力=^=
与其说我分给朋友了
不如说她们自己拿来吃了 - -

不过、都没谢谢你呢~
谢谢你啦~谢谢巧克力啦~XD
我很有礼貌的 - -

然后吞了一个再吃一个
嘴巴很甜>~<
欣看到都顶我不顺
没收我1粒 >^<
放学还我
放学还没走出校门已经吃完了 =D

等下去补习=]
with dear wasabii~=D
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