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变了 =]

我变了
不再像以前的我

以前
朋友一堆一起说话
我插不进, 就在旁边听就好

以前
很喜欢帮朋友做这个做那个
从来不会说不
就算很为难、 被当丑人
也没关系

以前
每当朋友误会了
就会拼命解释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现在不同了
我也想当个可以投入很多话题的朋友

与朋友聊天
我尽量找话题
讲笑话

也开始会说拒绝的话
自己毫无兴趣
我不再笨笨的照做
搞到朋友觉得我很衰

就连被误会了
也懒得解释了
你信就信
不信也罢
反正事实是这样
我没必要骗你
没必要解释
解释=掩饰

变得像什么了?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你们不相信我
我还须要解释吗?

我知道我长得丑
所以你认为我讲骗话
我自己也不信我以前竟然可以那么厉害
反正已经是过去的
我也不想提
也没觉得骄傲的

因为让我骄傲的
是找到自己喜欢的、 事物与人

我从来没向你提起
是因为不值得一提
而且要说只说给1个人听
那就是以前FORM1时最信任的朋友__
我FORM1的事 她大概都知道
如果她没忘记的话=]


我并没有想让大家特地看我写的这一篇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能倾诉的地方

这里是、 我的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