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hang out

星 期 六

早 上 , 姑 姑 载 我 到 他 家

THEN,和 表 姐 <佩 >一 起 去 TS

搭 车 ~去 去 去 ~

到 了 ~边 点 餐 边 等 媚 =]

等 到 了 ~也 吃 饱 了

走 街 哟 ~

走 到 我 累 哟 ~~~

买 了 鞋 子 , 衣 服

黑 色 的 ><被 人 骂 ><

恩 ~算 满 足 了 ~

6: XXPM回 表 姐 家

然 后 和 表 姐 看 <死 神 >==

我 竟 然 看 我 不 看 的 戏 ><

看 到 2: XXAM

才 肯 去 睡 觉

星 期 日

出 去 吃 东 东

然 后 回 家 丫

回 到 家 ~

真 的 ! 真 的 ! 真 的 !

真 的 被 骂 了 TT

算 ~我 喜 欢 就 好 =^=

-----------------------------------------------

我 疯 了 ~我 真 的 疯 了 ><

张 根 硕 丫 ><

帅 ! 很 可 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