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没人看

以 为 有 人 会 看

结 果 是 自 己 自 做 多 情

我 醒 来 了

原 来 没 人 看 哪

太 高 估 自 己 了 。 。 。 。

我 好 像 回 到 了 中 一 那 样 了 。 。 。 。

寂 寞 又 来 了

没 有 朋 友 了

疏 远 了

看 来 这 个 博 客 待 不 久 了

干 嘛 把 自 己 的 博 客 弄 得 那 么 复 杂 ? !

都 怪 我 吗 ?


那 么 我 把 复 杂 的 东 西 删 掉 , 是 不 是 就 没 事 ?!

我 又 要 回 到 那 个 自 卑 , 被 冷 落 的 那 个 脾 性 吗 ?

我 不 想 啊 。 。 我 也 想 要 朋 友

我 不 是 要 寂 寞

我 也 想 做 好 “朋 友” 这 个 角 色

我 能 吗 ?

迟 写 可 能转 用 私 人 的
写 了 自 己 看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