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要结局了_____=[

死 神 少 女 <3

要 结 局 了 丫 ~

不 要 ~~~

我 会 舍 不 得 啦 =[
55555~~
看 到 第 18集 了
等 星 期 一 在 出 多 两 集 就 大 结 局 了 =[[
娃 >0<
很 好 看 捏 ~
刺 激 哟
原 来 他 的 灵 感 是 来 自 <死 亡 笔 记 ><地 狱 少 女 >哟 ~=0
都 是 我 都 是 我 爱 看 的 啦 ><
真 有 我 心 ~哈 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号 ~等 着 去 金 河 ~~谁 要 去 到 CHAT那 里 应 我 吧 ~~=]
等 丫 等 ~~
希 望 去 得 开 心 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