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注 意 啦 ~~

注 意 ! 注 意 !

由 于 我 的 好 “妈 妈 ”说 电 脑 “ 坏 了”

只 能 上 一 个 小 时 噢 ~

所 以 以 后 就 很 难 和 你 们 聊 天 了 TT

再 见 了 ~朋 友 =[

连 放 假 都 不 能 上 网

简 直 要 我 的 命 !

最 重 要 的 是 , 我 的 死 神 少 女 丫 ~~~

我 要 看 死 神 少 女 的 丫 TT

泡 汤 咯 ~最 好 看 的 地 方 竟 然 没 得 看 =[

我 要 死 了 X.X

虽 然 与 你 不 熟 , 但 愿 一 路 好 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