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是朋友就来看

为 什 么 ~

我 以 前 一 直 认 为 你 是 个 会 谅 解 我 的 朋 友

一 个 在 我 寂 寞 时 会 找 我 的 朋 友

现 在 我 才 发 现 不 是 !

看 了 你 的 博 客

你 的 朋 友 名 单 上 没 有 我

你 的 朋 友 照 片上 没 有 我

连 你 在 博 客 上 也 没 有 提 起 我

看 来 我 们 真 的 是 。 。

明 年 我 们 同 班 了

我 很 高 兴 啊

可 是 现 在 却 这 个 样 子

我 该 怎 么 办 !

我 做 错 了 什 么 ? !

我 现 在 该 怎 么 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