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昨天放学静宜告诉我

他故意考差的

因为他不要都读好班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读好班

我看我接下来的考试有点烂噢

=目

-----------------------------------------------------

我们班的第一名竟然作弊了00

原来他的第一名是骗回来的??

不过她也过不去自己的良心向我们坦白了^^

好事吧

应该是。。。。

最近喜欢用这个标号-> >.<

很可爱丫

考试。。。。盲目啊~~

怎么都不会

算了吧~那些不及格就算吧

不过我也有原则噢

我的数学!一定要好啦><拜托~~

我的数学很烂耶~

救救我救救我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