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考试了

考试了哟

没有什么去读

我有读

不过没有进脑=目

没有办法

我不是读书的料~~

我不是读书人啊><

这是事实

我要接受TT

听说这次考试很重要,而且很难OO

怎么办????

form3 读后后后班么?


有点想~呵呵==

等死咯~能怎样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学会放下

心是放下了

可是嘴还是狠毒

诅咒,还是离不开我的嘴TT

我正在学着放下

放下吧~这样下去大家都不好受

那天说放下时,心里真的舒服很多了

做回最普通的朋友也好啊

宝贝朋友~我正在学会放下,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