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考试

考试了哟


不会做啦


死得很难看TT


很多都不会


今天睡觉发梦


很甜又有点恐怖


总之就很乱吧


因为你,我与我的好朋友又拉近距离了


谢谢咯


梦到你用i phone??


真的吗????XD


真的话就代表我有通灵感应了


啊哈XDD


昨天被国语


今天被英语


我疯了


因为我没有作弊


真的!!!!我自己也不相信咧


肯定考不好的


-----------------------------------------------


不要在我背后说我的事情


不管是坏话还是什么的


在我面前说吧


我改了哟


心情好很多了^^


放下一些事


真的会让心情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