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终于有机会和他做朋友了

我很开心

可是

他这个人

让我很想念

无论我在做什么

都会想到他

报章说:乖乖的,静静的女生

他会喜欢

可是为什么

我想做那样的女生

可是我做不到

乖乖静静做不到

那做活泼主动的????

可是那不是我啊


你以前会认识我

应该是我是我

为什么要学呢?

真不明白

我是否做回我自己

我自己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以前,总是静静乖乖的,不太会说话

是因为这个,你才认识我吗?

可是,我不说话,朋友就会冷落我

所以我积极了,多话

现在

我是那种很多话,爱搞笑的了

那么总结是:以前,乖乖静静
现在,活泼主动

两个我都有

难道要做回以前吗

如果这件事不是发生在握身上

我会说:往前走,做现在的自己

可是,现在的我却犹豫不决

我该怎么办?

我想忘记他

怎样忘记啊????

我不想忘记

我很想哭

哭,可以发泄

可是我怎样都是哭不出来

可是心却莫名的痛

我该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