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很久没有写了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想写可是没有东东写


所以嘛

不知道怎样好

哎~有时我在想

朋友是不是会信不过

我的答案应该是信不过

因为我连自己都开始信不过了

我能怎样

我把自己想说的

吞回肚子里面

不敢告诉任何人

就算朋友猜对了

我也要硬着头皮说错

我不想这样

可是没有办法啊

我想尝试告诉朋友

可是想到如果我们吵架了

你们会把我的事情张扬出去

我的事情

告诉朋友

你们一定会想是预料之外

因为我从来都不敢告诉任何人

我想相信朋友

可是

世界是现实的

很现实

我会怕的

我要怎样去相信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