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難過了,靜靜地蹲下來抱著自己,讓眼淚留下來
難過了,聽著抒情的歌,讓音樂把它帶走
難過了,可以假裝快樂,和別人一起嘻嘻哈哈的大笑 遺忘了自己
有誰還會記得 過去的不在從來,何必去苦想 :)
忘掉吧...

用微笑宣洩悲傷的自己,除了自己 別人永遠體會不到
心裡的煩惱壓下去,好好對自己

總是提醒自己,還是要堅強面對下去 :)

走,哭了又怎樣 ? 擦乾眼淚 生活還在繼續,還是要過生活
受傷了又怎樣 ? 忍著傷口的痛,也要面對
累了又怎樣 ? 無力承受又如何 ? 有誰能替自己分擔 :)

爲什麽 我不是一陣風,吹過就好
爲什麽 我不是一場雨,遇過就是晴天
爲什麽 我不是空氣,至少會被人需要...
一切真的太現實。

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讓自己灑脫一點
哪怕只是假裝,也要裝成最快樂的那一個 :)

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 我還了
這輩子你欠我了麼 ? 下輩子你還會還我麼 ?

一開始我都知道,總會有終結

如果回憶是痛的,那我是該微笑 還是哭泣 ?
讓我 一點一點的遺忘 :)

我那麼愛你,我一點也不遺憾 :)
嗯,再見了 一個我那麼愛的你

值不值得 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愛過你
但事實,你已經不愛我了,這是改變不了的 :)

那個驕傲的我,不見了 去了哪 ?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

那你把那個驕傲的我 還給我,好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