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5/8/2011

今天一大早就去礼堂
听讲座

不错下、 =]

雯雯坐在旁边死命弄我的手
我在她旁边无奈=口=



下课了不懂下课了 ==
食堂少人到 ==
我的面没吃完



不懂上课了没 ==
和鱼她们回“班”
她们班 ==
我都忘记了自己不同班
还要回去上课lol
鱼说我像kenanga一分子 ==
呵呵XD



KHB节
吃的在吃
读书的读书
聊天的聊天=]

很快~~时间过了
其实我们听到敲钟就走人了
老师给我气到笑X)

芷欣帮我拿书
我告诉她我有股冲动想我“我爱你”XD
她竟然: “咳、 咳 ”==

然后某人给她的声音吓倒 XDDDD
鱼到死 XD

---------------------------------------------

对不起、我也不想那样
我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
你不要怕我可以吗? =-=

许先生也说我“怕什么、你又不会吃人”
一辈子来对我说最有道理的1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