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18/8/2011

预考来了 =(
2个字形容--不会=0=

国语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明白意思的话= =

科学乱来 - -
我真的不会啊TT

压力! 压力! 我感觉不到 ==
是好事吗?

haizzz我这次准备死了 =X

one fm播着周华建---朋友
回忆~回忆~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

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變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魚缸裡的魚兒,

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我寧願是條魚,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

曾經遇到的人,

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


可我不是魚,

無法忘記我愛的人,

無法忘記牽掛的苦,

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