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9/8/2011

今天为了成全那“重色轻友”的姐妹
我和他换位了

我的芷欣TT
然后宜倩要的是金雁
我要的是芷欣XD

又换位XP
我和芷欣坐后面=D

下课、有人骗我说巧克力不见了
说有人拿了
原来重头到尾都在他自己的bag里面=3=
怪不得我有种想抄他BAG的冲动= =

啊鱼开张~
他吃一点~她吃一点= =
上KH的时候
我逼芷欣吃
他不要=-=

我说只吃一块就好
然后2块塞去她嘴巴XDD
哈哈~~笑死我

分给朋友吃 =D
我太好了 =^=

结果还没放学就容了 ==
在班~没有上课=]]
啊亮和咏为说那些东西
我太聪明了~一听就笑
笑到放学><
笑了5节 =0=
那些不知情况和听不明的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XD

放学==
那边路口不给走~这边路口不给走 ==
全校人、 高的矮的肥的瘦的
全部挤在一个小小路口><
小小的路><
学校那么大、 摆美罢了= =
很想骂
我要斯文><

-------------------------------------------------------------

明天一整天又要去bilik mawar=-=
不爽

~~~~~~~~~~~~~~~~~~~~~~~~~

谢谢你“特地”去买的巧克力=^=
谢谢你那容辽的巧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