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

3个礼拜多没写了

今年是我笑最多
哭最多的一次

不知曾几何时
笑翻了

不知曾几何时
哭死了

这几天
心情鬼死不好

朋友、
不要说我不理你们
请想想你们之前怎样“理”我

我破坏朋友气氛
扫朋友兴

让我更加不敢说话
不敢做出任何意见

你们聊得很开心
那你们知道我在干嘛吗?
我在发呆啊! ! ! !

每次我一孤单寂寞

我就会想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们没话题了?
还是喜新厌旧?


不要说我的错
我只是说出我的心声!
每当你们说了一大堆理由后
我就想以为是我的错
又是我的错 !
说什么:“我说的你听过了”、 “不懂要说什么”、 “不懂能不能讲“
不能讲还说得那么开心?

你们就不能想下我的感受吗?
我哭了
竟然还可以在那边玩,那边笑?!
你们在想的,我明白“她哭就哭啦~又不关我的事”
我心淡了 、 你们笑吧
我不理你们了

一句到尾
还不是喜新厌旧?

是不是我也改造下自己
你们会理我?
是不是我改造自己
你们会把我当宝?








我想说的说完了


最后一句: 别一认为我有很多朋友陪伴,


你可知 道? 真心朋友、能谈心的朋友


我1个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