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25/4/11

不懂做么
喜欢看那篇文章
心理问题吧

每当看了一次又想再看一次
现在又看了

当我第一次看
我很疑惑,有点气

当我第二次看
仔细去看每一句
我做错什么

当我第三次看
有股冲动
想证明看
我正在改变

今天是第1天面对你
我不懂该怎么样
面对面说?
你知道
我根本不会和人吵架
别人凶一点
我就没话说了

所以我选择沉默
按压好奇心
做好自己本分
不好打扰大家

我不求原谅
至少还可以做个普通朋友

你也不用再我面前辛苦的扮好人=]
做回那个有话直说的你

可能你会说: 不用你教我怎样做人

寂寞,孤单,一个人
我不要。

既然你们大家觉得我是双面人
不要理我

我又能如何?
改掉性格、以心交过朋友
改掉我的态度, 从新认识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