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不会骂你、 要骂就骂我自己

对! 我的错!
全是我的错!

如果我出卖你们
你们讲~
那你们直接讲出来不是很好?

我出卖你们什么?
我什么时候出卖你们?
你们也不讲

我怎么改?
我要改什么?
改掉我的性格?
你要我改成怎样?
我已经尽量去改了!
改成脾气好?
改成一个你喜欢的性格?

我也要时间改啊!
我也要知道我改掉什么性格啊!
难道你不爽我
我就立刻改掉吗?

我承认我本性难移
你们就不给我机会去改?
就不给我时间?

我知道你们一向都不信我
我有在改啊!
我已经努力去改了!

你们一个不爽就不理我
我要找谁倾诉?

我曾把你们当成我的好朋友
可是你们一句: 我出卖你们
那我出卖你们什么?
就算是有
也给我搞清楚状况啊

我尽量往乐观的方面去想
可能只是没话题

我不想争吵
我只是要你们说出来
我做错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