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没 气 了 TT

星 期 四

去 找 宜 倩

他 的 朋 友 就 在 那 边 玩 MAT

很 刺 激 咯 ~

我 们 就 玩 SDO

哈 哈 XD

和 他 PK~

本 来 不 想 的 ><

他 死 都 要 ~

随 便 咯 ~

随 便 随 便 ~

然 后 我 赢 了 ~哈 哈 XDD

过 后 就 去 他 的 家 ~

倩 ~你 的 表 妹 很 粘 我 ><

哈 哈 XDD

过 后 没 有 人 陪 我 去 学 校 TT

没 办 法 了 ~只 好 找 XXX了

说 好 _点 的

自 己 就 早 料 ~

还 好 我 们 也 早 过 去

不 然 给 你 们 骂 死

XXX的 朋 友 死 命 骂 死 命 骂 ==

够 力 咯 ~骂 够 没 ? ? ? ?

去 到 那 边 ~他 说 要 搭 的 士 ==? ? ? ?

那 么 近 ~逼 他 走 路 ><(对 不 起 啦 ~><)


一 边 走 一 边 吵 ~

我 给 他 讲 到 。 。 。 。 。 。 。 。 。

没 力 气 了 。 。 。 。 TT

YAM GONG 咯 ~~

一 直 顶 来 顶 去 TT。 。 。 。 。 。 。 。 。 没 气 了

*XXX=?
不 要 在 这 边 写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