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今天下午~

很生气!可是忘记了~什么事情

你看~不愉快的事我很快就忘记了

不过一定离不开两个字!

偏心!!!!

一定的啦><

今天看到宝贝朋友的博客了

去看童眼3D咧

羡慕><本来有的去

但是最后没得去了><

不开心的事别提了^^

星期一就要把课本还了

很重啊><

谁能帮我拿丫????

奖赏是。。。。。。。。。


我也不懂X)

哈哈XD

要FORM3了><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我要学做工了><

我不要做没用的人><

赚钱!存起来吧~

等可以出街的时候~把它一次花光光!

哈哈XD有可能吗????当然没有可能啦~

哈哈^^

想快点读书呢!FOERM1的时候也是这样想~

因为以前不用读书~

待在家闷嘛好过去学校和朋友聊天啦~

我不要重重的书包><丫~~

我要玩=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