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几 天 没 有 写 了 。 。 。 。

让 我 从 新 想 起 。 。 。 。

星 期 五 早 上 ^^

在 棠 棠 家 =]

看 戏 看 戏

然 后 下 午 =]

樱 那 班 有 JAMUAN

一 个 字 爽 ! 咯

我 们 几 可 怜 噢 ~~

过 后 朋 友 要 拍 照

我 给 他 们 两 个 字

不 要 =]

然 后 5点 多 ~我 的 的第 六 干感 说

SPOTCHECK!

我 用 芷 欣的 电 话 听 歌

突 然 真 的 SPOTCHECK!

我 快 快 放 在 _ _

然 后 扮 肚 子 痛

欣 很 担 心 的 看 着 我

结 果 捏 ?

我 过 关 了 哟 ~~

哈 哈 XDD不 过 我 的 最 后 一 天 不 是 很 开 心

因 为 _ _不 理 我 不 理 我

星 期 六

妈 妈 和 我 的 妹 妹 当 然 有 我啦

去 安 邦 华 小 买 电 脑 辞 典

然 后 我 然 后 我 拿 来 玩 ^^

所 以 没 有 上 网 =]哈

星 期 日

SIBEH热 ~~~

想 念 和 樱 上 次 去 的 的 地 方 ><

我 ! ! ! ! 樱 你 ! ! 你 ! ! 你 ! ! 知 道 的 啦 啦 ~哈 哈 XDD

朋 友 们 ~想 念 你 们

希 望 放 假 可 以 约 出 来 一 起 出 街 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