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考试了。。。放假了

考试
上个星期,考试了。
今年我特别勤劳,是真的咧~
不知是不是媚的关系
我变得好勤劳
读书比以前用功十倍
除了一些没有笔记可以读的
我有很多科都有读

FB
虽然我考试
可是,我还有上网
这是一定要的,哈哈>< 俊江说读书越认真,分数越低 我听了好怕噢~ 因为啊~我以前认真的时候 分数一定会低的~ 好怕噢~ 分数来了 今天,PSK的分数派回来了 我拿到一张60%的 看看,本来很高兴 可是,看了名字 原来是棠棠的== 还我白开心一场 HAIZZZ 过后又派了一张给我 我立刻看看名字 是我的 62%咧~ 蛮开心的 因为第一次及格嘛~ 过后微微问我多少分 62% 我问他 他竟然说64%罢了!!! 串到~ 还敢说罢了!! 他没有读书 竟然可以高分过我><
真不公平啊~

放假了
考完了
终于考完了~
我自由了~耶~
在家
每天就只能待在家
上网,上网,还是上网
闷死了,有不能出街
HAIZZZZZZZ

棠棠
我很闷咧~
你就好咯~结婚了
新婚快乐噢^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