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去吃TENJI JAPANESE BUFFET






今天从佛堂回来,妈妈就叫我们快点换衣服,说阿姨的孩子一岁了,请吃,娃~我好高兴噢~

过后,老妈说吃日本餐,我听了,简直是高兴得跳起来咧!!!!!!!!!!!!!!!好高兴噢~~~




可是老爸对那里不熟,所以迷路了==到处兜,我看见有好多韩国餐厅和日本餐厅,我看到就有一股冲动想冲进去~



兜了好几十分钟,终于到了,他的名字叫TENJI,我们进到去,老妈帮我那食物,


娃~有寿司啦~鱼啦~螃蟹啦~虾啦~好多好多噢~










我到处拿东西吃,娃~










好高兴~
我真的吃到好饱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