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四天里~

电脑坏了~所以好多天没有写~
12。6。10
妹妹,生日快乐^O^~
我送了一盒铅笔盒给他~
然后我又送了一个小小个的小叮当扣针给他,因为他说他喜欢小叮当~所以就送了给他~
上次我把尖尖的带回家吃,妹妹吃了很喜欢~所以~呵呵~懂我要做什么了吧?哈哈>< 下午呢~妹妹和朋友去MC庆祝~就好咯~他没有买给我吃,哼~生气他~咯咯><

生日快乐~妹妹^O^

13。6。10
今天发现上不到网~惨啦~妈咪大电话去问,问到要反颠了>< 过后,我们去外婆家~不过,去外婆家之前我们逗留在小姑的店,我才发现,大表哥,二表哥,三表哥,表姐,一个同年的表(哥/弟)还有一个表弟。 讲了那么多, 原来他们一家人都来了,和他们蛮陌生的~蛮好的,都很帅><有得看帅哥~哈哈>< 大概4点我才去外婆家,在那边没事做,闷死了~==

14。6。10
忘了今天不能上网T^T 和妹妹在房间煲CD 哎~那个妹妹~一套戏可以看很多天== 看<僵尸先生>然后看<僵尸家族>
不过很好看,好笑~哈哈>< 到晚上,妈咪终于弄好了电脑~YEAH~^^V 晚上1:34了~还没睡~哈哈><


15。6。10
今天本来很高兴可以上网的~ 谁知道~ 又上不到网T^T 伤心死~ 我和妹妹玩POKEMON GAME 我玩了很久都闯不到关 今天终于可以了~ 妈咪回来~ 把电脑弄了一下 有可以上网了~ 哼~ 原来是妈咪搞的鬼><

好啦~写玩了~拜拜~MUAC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