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不开心的过一天

25/3

今天很没有心情
大家都说班上有2个哭包
呵呵~原来我不算呢 、
我躲在我的书包哭呢 、
可能连我隔壁的欣也没发觉 、

我很无能
我很没用

朋友哭了
我什么都不知情
你们也不愿说

我只能说“别哭了、 别哭了 ”
我怎么那么没用? ! ? !

我可是为了两份情哭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哭出来
不过我只记得一句话
“伤心不用让人知道、 因为没有人会在乎、 ”

我尽量不哭了、 因为我睡着了
在班、 躲在书包睡着了
醒来了 、 发现眼泪还在眼角


过后明亮在讲笑话
我才慢慢忘记不开心
谢谢你丫

考试、 考华语
没有读呢
乱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