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我回来啦~^^

几天没来鲁~~
补充补充=]

19/3

没有那个什么“超级月亮”的说 ==

不过~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梦见啦~哈哈><


20/3

我的生日啦~

早上出去吃东东后

去买扫墓的东东==

我的生日?!

买这些?

我的二姐还说是给我的==

晚上, 爸爸说下雨买不到蛋糕=0=

明天先啦~==

收拾书包准备开学


21/3
欣送礼物给我的说^0^
谢谢丫~
然后我班那可爱的咏为
突然很好给我捏
捏了过后讲: 这是你的生日礼物。 。 。 。
==无言
晚上爸爸带我去选蛋糕=]]



不贵不选 =目
庆祝庆祝~~


好吃好吃=]
我很喜欢我的蛋糕~\^0^/
谢谢爸妈~
22/3
闷闷DI咯~~
在班睡觉<3
3节代课
爽到~~~~
可爱的咏为
翘椅子跌到
咏为, 你跌就算了
可是你害到桌子弄到我的脚 TT
红辽TIM~你最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